FC2ブログ
 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/--(--) --:--|スポンサー広告|-|-|edit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叛逆让我无话可说
07/31(Tue) 15:49|殿下的流苏幔.comment(5)trackback(0)edit
论坛终于逐步修复了。
点我!!
http://www.oofurimoe.com/

忙到四脚朝天的状态。
日志?那是什么?

于是只好翻旧话来说。


挨着爬LINK,爬到儿子家时被大朵大朵的粉红花朵掀翻在地……
半天没缓过来还没找到留言地址= =就灰溜溜跑回来了。
太少女啦!!泪!
儿子你恋爱了么……最近?

对了。鬼畜眼镜几好玩!可攻可受!可惜实在没什么时间导致现在进度依然慢的让人心酸。[不准质疑我的游戏水准!怒!]
我倒是没注意到声优,后来看儿子的资询似乎是平川(对不起我就是火星人,)是说那谁谁谁,你也是眼镜控啊!快去玩!!很萌!!


大本预定只剩最后两本。……要加印么要加印么?
不,在这之前……先把稿子生出来啊啊啊啊抱头!!
党员们!看到没有!两本!只剩两本了啊你们的稿子[和我的稿子]都还在哪里啊啊啊啊!!


之前去看了树海和牧野由依的LIVE……然而写不出感想。
对不起我本来就不是铁杆FAN,最初推动我去看的,也不过是内心燃烧的宅魂[是说如果来的是随便一个日本歌手我都绝对不会去= =]
人很多。
气氛很赞。
但是会场布置……嘛,总之就是很多很多的见面会布置一样难看。
但是歌好听……真是很好听啊落泪!

感想实在写不出[何况是那么早以前的事情了现在让我来写还真是……憋不出]
于是直接放照片。

A55555

A66666666

A7777777


以前确实陌生,而我大概会从现在开始喜欢他们。
礼貌而美丽的女孩子总是心头至好。

A88888


同去的朋友好运的抽到了亲笔签名的CD……
这等OTL的运气实在是让我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歪歪扭扭努力写下的“我爱你”非常温暖人心。
A11





去马场骑马。
其实我在艰难的往马背上爬的时候就已经后悔了。天知道我起码四年没有上(…)过马了啊!
骑马就像开车[像个头]一天不练就会不上手,虽然马的确不像车啦。不能天天骑,但是四年啊!
四年来我都又柴又颓废的宅着,是说K叔你怎么能指望我立刻恢复到当年的英姿勃发[当年也没有吧]TAT??

天杀的K叔侄子谄媚的给了我一匹没鞍具的裸马。
对,没有。什么都没有。
没有鞍子,没有蹬头,[重音]什么都没有![/重音]
我应该感谢它嘴里至少还有嚼头么?至少还有缰绳?
而且老子向来讨厌白马。这个颜色几乎等同与“脾气暴躁和难以驾驭”。

……你大爷啊!!

偏偏我还说不出“啊,对不起我很久没骑过了,请给我那边那匹鞍具齐全的褐色的。”
老子纠结在“跌下来杀你全家跌下来杀你全家”的心情中[重音]爬[/重音]上了马背。

再次问候你大爷!!是说这么高大一匹连个蹬子都没有你还指望老子像超人类田岛[啥?]一样敏捷的飞身上马么???旁边那些骑师!MD老子就是在说你们!不要以为不出声我就不知道你们是在偷笑了!口胡一万次!
不过一旦开始跑了。
身体的记忆通通回归。
当下风在身边穿越而过时心里豪气万丈“裸马算啥!就算把这缰绳丢掉我也一样可以跑起来![……不可能]”

在马背上拍的。
天空是治愈系。

A1

A2222

A4444



之前和亲爱的约会的时候死耍赖逼迫着画下的涂鸦[对我而言这不是涂鸦啊泪!哪有随手涂这样的嘛再泪!]


关键是上面的字哦///
各位党员!快来看主席的圆头字!几萌!!!
来猜猜他们是谁[揍死一万次]

这三张纸条我要珍藏TAT!泪!

A10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name:
url:
pass: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
No.126
ohno!!!
要丢死人了囧!!!!
你你你你怎么能把那么扭曲的东西拍上来那是谁我不认识!真的!圆珠笔太难用了![画不好怪工具!]

牧野由依!TAT……嘛……我对她只有NHK的印象……
她,她,她来北京了囧
……我只是想知道你究竟都何时去的啊……
央|07.31(Tue) 17:47|URL|
No.127
笥鮭低断健曇脅斤幀噺嗤握杏?
麼朗議幀噺耽肝脅挫壘??
厘寔議載?ANTI幀噺´´辛頁耽肝脅瓜低断暖欺´´隼朔ANTI岻至嗽註阻´´?図怒
椎歓寔涙舒議垈然´´幀噺揖僥低欺久頁奕担喘宸嫖然斤RURU傍竃椎担火吹議三亜低奕担嬬低奕担嬬??椎頁嚥低纂佃7定議潤窟曇亜低肖隼葎阻及屈敢効圻塘畳叢??低壓讐焚担伊泣亀秤准´´

低断健曇壅匯肝撹孔議喘CG跡図阻厘´´TATAT

傍欺楠瀧厘念爺匆楠阻´´啄?及匯肝=v=
劈黙揚黙逃紘黙´´?欺久頁低楠瀧珊頁瀧楠低´´
yoshi|07.31(Tue) 18:40|URL|
No.128
不得不说殿下你真是个迷……= =
会的东西让我好慕耶TATATATATAT

主席不用谦虚对我来说那也不是涂鸦……不是
TATATATATATAT
果然下笔废柴就只有我一个~= =

好人同学好萌~不……是帅得流泪了
朱雀君……哎……= =
我不想对这位同学作任何评价……扭头
佟|07.31(Tue) 20:38|URL|
No.129
魯魯 哈利和朱雀~~~
瞎猜完畢 =。=
爹快公布結果>△<!!!!

啊~~爹的生活真豐富……騎馬……TAT口胡!爹你會的東西好貴族><!!!!


戀愛……哈哈哈……扭頭,怎麽可能。只是突然想少女一下而已llll
我的心早就給了N個大輔…已經不可能像普通人那樣談戀愛了…OTLllll


影|08.01(Wed) 15:44|URL|
No.130
啊,会骑马的人……
运动神经ZENZEN没有的人蹲。

最左边那个没认出来
是金发的吧,抿嘴
追翼|08.02(Thu) 00:00|URL|

TRACKBACK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